close
kingyo.jpg
喜歡的心情是不會變的
也是我早就認清的
所以不管如何能夠守候著你直到你得到幸福為止一直都是我最大的願望
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的
這就是我差點因為被沖昏頭而忘卻的事

我還在飄泊只是因為我並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像沒有根的水草,隨波逐流
我感覺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也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吧
也許是因為還不適應吧
也許我的努力還不夠多吧
因為自我任性的一路活下來,去注意他人的感受就變的很遲頓

就是因為如此,很多事情不明白的說出來
我是不會發現,也不會了解的
腦筋轉的太過,結果反而走到了死胡同
一遇到自己不開心的事,就煩燥了起來

我只能說,因著這個機緣,我學會面對自己
這是我的收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