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6:48 報導 】
為了抗議捷運工程局,沒有做好地下水地質評估,今天(28號)幾十位樂生青年聯盟的成員,再度到台北捷運工程局抗議,而抗議過程,學生不滿,蛋洗捷運工程局,一度爆發學生成員與員警的肢體衝突,最後有五名學生,被帶回中山分局偵訊。(林麗玉報導)為了抗議捷運工程局,沒有做好樂生地下水的地質評估,幾十位樂生青年聯盟的成員,28號再度到捷運工程局抗 議,學生手舉字牌,要求捷運工程局重新做地下水的地質評估,不過因為捷運工程局的回應是還要深入瞭解,引發學生不滿,丟出預藏的雞蛋,蛋洗工程局,一度與 員警爆發肢體衝突。(t)
學生高喊警察打人,抗議場面相當混亂,而樂生青年聯盟成員關同學表示,樂生的地質評估,捷運工程局錯估地下水的誤差值,如果工程局執意施工,很可能會造成危險。(t)
整個抗議過程,樂生青年聯盟與捷運工程局沒有達成共識,由於學生激烈行動還蛋洗工程局,已經也有五名學生被帶回中山分局偵訊。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465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