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和
(這張照片完全符合今年的主題-狂吃。所以明年要節制囉!!!!)

看看2012年的回顧文,很難得2013年並沒有完全如當時預期的「放慢腳步,保持順利與穩定就好」行進。除了腳步的確是有放慢了些,2013年真可說是稍微的波瀾壯闊。

無標題
(這張是2013年所拍出最滿意的花卉照片。)
●2013年最大的改變就是奶奶離開了我們,而二位表姐則分別喜獲麟兒與千金。

●2013年最重要的一件事,便是終於進入「上班」的生活。雖然表現不盡理想也不如預期,但總是學到了不少,也從中認識了不少的朋友,好與不好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大的收穫。

●2013年是我認真用相機紀錄廟會以來的第十年,從拿著小相機、完全看不懂的到現在換成單眼相機,看廟會已成為我的靈魂一部份了,不管做怎麼樣的工作廟會這塊是不會中止了。2013年仍然跑了許多場-正月初六頭城城隍聖誕遶境正月十一北投大拜拜北港媽祖遶境、新莊大拜拜暗訪正日、淡水大拜拜暗訪、霞海城隍暗訪、大溪大拜拜、艋舺金義殿安座二十八週年遶境、蘆洲大拜拜、高雄苓雅保安堂遶境、台南普濟殿遶境、助順將軍遶境、桃園五大媽祖連合遶境、松山慈祐宮260週年遶境、景美集應宮保儀尊王遶境、青山王暗訪北台灣媽祖文化節
癸巳年新莊地藏庵文武大眾爺聖誕遶境暗訪

比較特別的是還看了兩場民俗領域的競技比賽-2013亞洲舞龍公開賽暨亞洲青年舞龍錦標賽、2013雙城戲獅甲。
2013亞洲舞龍公開賽暨亞洲青年舞龍錦標賽

●2013年最痛的事-從年初的朴子配天宮、佳里吉和堂(百年八家將團)文物、艋舺青山宮及眾軒社神將文物、台北保安宮眾力士會神轎車與文物皆遇大火燒毀。廟方與信眾真該更慎重正視「防災」這件事,若是更有警覺心,這種事也許不會發生,更不應該讓它發生。已經發生的只好努力補救,但可以祈禱不要再有一下次了嗎?這種痛真的不想再承受。
無標題

●2013年的工作運仍要感謝眾神明與貴人及宇宙的力量,工作與工作間再度呈現無縫接軌的狀態。誰是我的貴人?就請我的朋友們自動對號入座吧~謝謝!!
DSCF4436

●託工作和看廟會之福,2013年仍去了不少地方-宜蘭、北港、台南、高雄、苗栗、九份及最最最棒的終於如願去了金門!!!!!!!!!!!(與「金門」關鍵字相關的朋友請再自行對號入座讓我感謝一下!!)
金門
金門

●2013的休閒活動-當然不會錯過最夯的黃色小鴨。
無標題

及古董車雲集的RALLY NIPPON 2013 in臺灣活動。
無標題

●2013年只進電影院看了一場電影,就是《Thor: The Dark World 》,當然是為了新歡Tom Hiddleston而去的>/////<,之後在家看了《The Avengers》、《Henry V》、《Midnight in Paris》、《The Deep Blue Sea》都是為了看他~哈哈。


●2013年把手機換成了HTC new ONE,得到不錯的拍照功能。
新一實拍電修

本以為都在上班了應該沒什麼好寫的了,沒想到寫著寫著也變得這麼長一篇(一方面是因為現在blog寫的少了吧)。這一年來仍維持一貫貴人滿天飛的狀態,讓我得到極大的幫助,使得我只好在每一年的回顧文中不斷的感謝各位,能認識各位真正是我的福氣。2013年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得以好好再度檢視自己,希望在2014年能夠真正平穩順利,逐漸成為自己心中的理想形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