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的尾端,不免俗的要來回顧一下2008年。2007年對於2008年的期望為「可以平穩順利的過完」,很高興的,再度如同我所期望,平穩的過完了2008年,感謝所有的一切。●最讓我開心的就是對於徐某持續有著感謝與愛戀。也恭喜徐某於2008年拿到碩士學位。

張姊姊開始創作。很高興有一個這麼巧手的姊姊,也因此讓我在2008年多了好多個獨一無二的個性手創包,真是件令人驕傲的事!

●我的二專同學阿嬌結婚了。真是為她感到開心,希望她在新店能夠開開心心的生活哦。

NDSL到手。果然買個電動玩具,拿來打發時間真是好用。

●2008年看的電影突然爆增許多,我想一方面是愛上非主流電影,一方面是因為徐某家離長春戲院很近吧*笑*。以下為2008年進戲院看的電影:《長江七號》《雜貨店老闆的兒子》《紅氣球》《教宗的洗手間》《求愛馬拉松》《功夫熊貓》《內衣小鋪》《潛水鐘與蝴蝶》《彩虹下的幸福》《海角七號》《征服北極 》

●另外,除了近戲院外,因為徐某會去租dvd回家看,所以我也跟著看了一些片子;另外還有在電影台看到的電影及自己買的dvd:《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伊莉莎白小鎮》《華麗的假期》《終棘警探》、《瘋狂理髮師》、《投名狀》、《赤壁》、《搖擺女孩》、《Linda Linda》、《髮膠明星夢》…等。

●認識Threadless T-Shirts,並一不小心就買了不少件。

●今年參與的廟會活動比較少,主要是開始跑論文的田調了,所以大都是與田調相關的行程。不過其它參訪廟宇、古建築的行程也因為有徐某在而沒有減少。認識學姊和她的教授,第一次的部落體驗。去了高雄、屏東、台中、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大溪、宜蘭、馬祖、日本奈良與京都、苗栗、新竹、桃園、中壢、彰化。能夠有這麼多這麼棒的行程,都得感謝參與的所有人。

●莫名奇妙的組了一個藝陣,認識了許多活潑開朗的學弟妹,還意外的得到第三名,真的是我在2008年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如果說組藝陣是最難忘的回憶,那小論文發表就是最緊張的回憶了…。就這麼跌跌撞撞也還是發表完成了,雖然內容非常不足,缺點一目了然,但能對於論文有所幫助是最大的收穫。

2009年對我來說是一個過渡的年,希望在這個年中可以將一些事物有個完滿的結果,這便是我對於2009年的期望。同樣感謝2008年所有在我身邊的人,雖然也許偶爾會有點爭執與不愉快,但卻都是讓我維持成長的動力,謝謝大家,也祝大家在2009年能夠過的精彩並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