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的選舉].*。*.*

不管什麼黨,做了什麼事,有些事做了就不該選這些人。
比如說那種隨意在他人blog上亂貼留言的人,可以看看這篇。>>>>>[自己].*。*.*
這顯示出不論是後選人或是後選人的身邊人,都沒有水準,也不懂得尊重,不把侵犯他人領域當做一回事。

還有傳簡訊給選區民眾拉票的人,不知道這些後選人是用什麼手段得到他選區裡民眾的手機號嗎?可以的話,可以來個公開說明嗎?哦,對了,還有打拉票電話的,可以告訴大家你們是怎麼得到選民的電話嗎?
比如說我今天才聽到樓下陳永福的吵人宣傳車,就立刻收到兩通拉票簡訊,會不會有點太誇張。

我想得到電話號碼、手機號碼什麼的應該都是犯法的,一個只會用違法的方式來做事的人,怎麼可以讓這種人當選?

那種只會吵吵鬧鬧的人也是基本的尊重都不會的人,還需要去想他當選之後會去尊重什麼弱勢團體嗎?「尊重」對這些候選人來說,應該是完全不認識的詞吧。

其實很多事根本不用看政見,這些基本做人道理都不會的人,完全不用希望他們會做出什麼大事來,與其在一堆爛蘋果裡挑比較不爛的,還不如就不要吃蘋果了,否則吃壞肚子還要自己付醫藥費。>>>>>[醉鬼].*。*.*

法律應該規定,喝醉的人不能落單。
個人認為落單的醉鬼和酒醉駕車一樣危險並且對治安有所危害。
昨天在捷運上,旁邊坐了個醉鬼。
酒氣逼人並散發難聞氣味就算了,後來還站起來罵人。
他嫌坐他旁邊的女和和站著的另一個女生聊天太大聲很吵,所以就站起來,但沒人知道他站起來是要幹麻,也不會想到他是要讓坐,直到看到他一直站著卻不下車我才稍微覺得他應該是要給另一個女生坐。
但沒有人規定有空位就一定要坐,而且那班車還挺空的。所以其實那個站著的女生並不想坐下。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那個醉鬼就開始罵站著的女生。

醉:「要講話就坐到旁邊去講,我位子讓出來就是要給妳坐,不要站在那邊嘰嘰喳喳吵的要死!!」
女:「可是我沒有要坐,你可以坐回去啊」
醉:「我不坐了,我要下車了!!」
接著醉鬼就越來越大聲的狂罵那兩個女生,直到下車。
事實上,那兩個女生講話也沒很大聲。

今天看到一個新聞,講的就是一個喝醉的人下樓嗆兩個年青人太吵結果反而被打死。不管怎樣,我認為喝醉的人是很危險的,不只對他人危險,對自己也很危險,讓這種人落單,只會造成社會公害,應該要更注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