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archy_1_MDisplay_1883.1
(圖片出處:1883Magazine Photography Patrick Ford)

線上聽音樂變得容易了,都坐辦公室的情況下很需要好音樂來提振精神。最近常聽的是英國電子音樂團體「Monarchy」。monarchy
「Monarchy」成立於2009年,由兩名成員組成-Andrew Armstrong (製作, DJ) 及Ra Black (主唱、填詞)。造型特色便是用各種方式將臉部掩飾,其重電子合成音樂風格可說是華麗又時尚。他們的首次演出是在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拉爾角(Cape Canaveral),並傳送到太空,使他們成為第一支將現場直播送入太空的音樂團體。之後也陸續參與各國各大音樂盛會。

2010年首張同名專輯。2011年第二張專輯「Around The Sun」。「Around The Sun」是張精緻的專輯,從樂曲編排到影像呈現都很用心(這裡看視覺設計),其中許多首我都非常喜愛。其中「I Won't Let Go」的MV拍攝由中性男模Stav Strashko擔綱演出(正是不久前演出日本TOYOTA形象廣告造成話題的那位)。(畫面些許血腥及跨性別,不喜請勿點閱)


我也很喜歡「 Love Get Out Of My Way 」這首,順便看一下他們live的畫面。


2013年初發表與知名的世界首席脱衣舞孃(Neo-Burlesque)蒂塔凡提斯(Dita Von Teese)合作的新單曲「Disintegration」(我也是因為這首單曲才知道這個團體的)。
Monarchy-Disintegration
這首單曲是Dita Von Teese的音樂跨界處女秀,不論是聲音或是MV影像呈現都帶來十足的感官效果。


======================
Monarchy
官方網站-http://www.monarchysound.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narchysound
Youtueb-http://www.youtube.com/monarchysound

延伸閱讀
1883Magazine-http://www.1883magazine.com/music-features/music-features/monarchy
ObscureSound Monarchy: Straddling Genres and Near-Stardom-http://www.obscuresound.com/2011/11/monarchy-straddling-genres-and-near-star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