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007/03/24(六)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我本來沒有很想去的,而且就算想去,也買不到票了。
但結果我還是去了。
演唱會在大型場地的我只看過三場,總共則是四場(樂團live不算)。一直以來看演唱會就受到不少人的幫助,所以有很好的運氣可以在不錯的地方看到。
這次十分感謝同學W君,我們的位置是黃2C區算前面的地方,面對舞台的正中間那一區。視野非常好,即使前排觀眾站起來,也不太會被擋到。
阿信和王心凌也坐我們這一區,他們到的時候還引起了一陣小小的騷動,不過事實證明,大家的眼裡還是只有AYU的。(阿信還挺帥的,王心凌我覺得她比電視上好看多了。蘋果日報居然把阿信切掉,哈…真過份…= =b)
演唱會的細節在此就不多說了,反正新聞一堆都在報,之後也會出DVD。都去看了,當然是覺得AYU真的棒到沒話說。
那個舞台以小巨蛋的規格來說真的做的很好,很華麗的宮庭風。日本人就是舞台設計能力一極棒,希望台灣可以多多學習。來說說糟糕的地方好了。雖然我參加過的演唱會也從來沒有一個是好的,所以本來就沒有對台灣這些公司的辦事能力有所期待。但從來也不進步也太丟臉了吧?

1.從來不可能準時進場。好像準時進場是多難的事,不拖個十分鐘至半個鐘頭就不叫演唱會似的。這次要不是突然下起雨來,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快就讓人進場。結果就是包包也隨便檢查。

2.排隊亂七八糟。這麼多區這麼多人居然只有一個入口,隔成四還是五線道,而且只在門口排,出來就沒有線了。虧我還提早一個小時到,研究了一下他們的編排,沒想到還是排錯線了。全部人都不知道自己在排什麼,只知道是在排入場。好不容易擠到了門口,才發現排錯線,還要再橫向推擠到自己的線才能進去。這根本不算有排隊吧?沒爆動就該偷笑了。居然外場沒有工作人員引導大家排隊。

3.演唱會資訊嚴重不足。那個演唱會官方網站,有和沒有一樣,什麼必要資訊也沒寫。我本來想上去查查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比如說不能帶水進場之類的,當然,什麼也沒寫。結果在現場,工作人員不是叫大家排好隊,而是才在大喊說不可以帶攝影的器材進場、要檢查包包。我是當場就很意外原來這麼多人都不知道演唱會是不能攝影的,但主辦單位應該是在接洽的第一天就知道這件事的,把它公佈在網頁上很困難嗎?

另外,那個無用的網站的留言板上,說會有AYU親自上來留言,結果一堆人都沒找到,在那邊問來問去,那個留言板好像也沒人管理。我找了一下,發現一篇應該是AYU的留言,po上來給大家看看。

ayumi hamasaki
回應:0
人氣:105
我來自:Taibei

2007/3/23 上午 11:32:16

hello
こんにちは、私はまたAYU 、このごろ非常に着く実際に幸せである台湾食べる非常に多くの軽食を、買った非常に多くの事を、今私である3/24 で望まれる練習皆を感じるかもしれない熱意、非常に愛するずっとである! 皆望まれるI がする幸福に伴うできる!

4.周邊通常都是賣給誰?這點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所以我覺得有人沒有買到演唱會的票,所以一早就去排隊買周邊這件事感到非常奇怪。我以前參加過一場,那個周邊是進場之後才可以買的,因為周邊本來就是要賣給花錢買票的的人,這樣才有意義。為什麼看演唱會的人多數人都無法買到周邊,有些沒有票的人,甚至可能是做生意的人都有可能會去買,再拿出來大撈一筆。

另外,那個周邊開賣時間地點的訊息居然不是po在演唱會的官方網站上,而是po在主辦單位的網站上,那要那個演唱會的網站做什麼用?

5.票上印錯時間?這次表演的票上,只有寫一個時間:18:30。我覺得可能也是和大家的認知差距有關,像我看到這個時間,又是演唱會的,理所當然會覺得是「進場時間」,因為我沒有看過哪場表演是六點半就開始的。但平常票上的時間,寫的就是開演時間,大家要在開演時間前半個小時就入場。所以的確我問過了一些人,他們都直覺覺得應該是六點半開演。當然現場很多人是誤以為六點半就開演才提早到的,所以他們簡值不敢相信六點半是進場時間,並且一直覺得進場時間是從五點半或六點開始延遲的。

6.小巨蛋音響設備極差。我都搞不清楚那些爆破的聲音是怎麼回事了。什麼聲音都又大又破。

7.開演前放完全不相干的音樂。這只是我個人感覺很怪。AYU的演唱會,在等開演前放的居然是西洋音樂,個人猜測應該是那位也要到小巨蛋開演唱會的西洋女歌星的歌,是小巨蛋在順便做宣傳。但是真的很怪,在現場也聽到很多人在說「為什麼AYU的演唱會前放的都是西洋歌」,還超大聲的。

因為本來就沒有期待,AYU又很可愛,整場演唱會又這麼的精彩,我還撿到了彩帶,所以當然不會有失望。
除了偶像本身的魅力外,我從來都不對台灣辦的演唱會抱任何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