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我實在漠然
對於朋友的來去,看的很淡也許是因為我比較重當下的感覺吧
當然,也就不會對於這個人有什麼特別的分析
「相處時的感覺好就好了」
若不是真正認識到三年以上或是特別要好,我是不會太了解的
但其實,友情和愛情,都同樣有濃淡之分
就算我們曾經多麼要好,一但情誼變淡,那麼就順其自然地淡如水吧
我們的緣分就在這階段結束了,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美好的時光讓我永難忘懷,就夠了
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

但我很肯定一件事
直到現在我都還沒做好離開的心理準備
這實在是一件糟糕的事,越是依賴,失落的也越大
明知不可,卻又放不了手
最近嚴重的精神緊崩、睡眠不足,完全來自於心中越滾越大的不安

當時間一分一秒的逼進,心中的恐懼也越加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