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Yam樂多日誌於11月27日無預警的停機,樂多方面有底下幾點聲明:
1.關於本次停機「整合」事宜,樂多方面完全不知情。該網域「blog.roodo.com」於昨日11月27日17:00起,即無預警被轉往停機公告頁面。

2. 由於Yam與Webs-tv於先前進行會員整合時,即已發生嚴重影響Yam樂多日誌 之正常運作事宜。現今,又在雙方尚未進行協商、平台選擇程序前,由單方面逕行「整合」,勢必影響原Yam樂多使用者的權益,樂多對此甚感遺憾。 3. 由於目前運作的「整合」,與雙方當初初步協商的「平台選擇」運作模式, 有極大的落差,樂多將於今日針對此與Yam再行協商,希望能夠獲致對原 Yam樂多使用者最能夠接受的運作模式。

4. 樂多日誌平台自2004年12月推出後,頗獲市場好評,並與Yam進行聯名業務合作,惜因市場競爭環境變遷,不得不與Yam終止聯名合作關係。目前,樂多日誌平台已投入更多的資源要將現有平台升級,以提供使用者更穩定、便利的服務。

5. 尊重使用者的選擇,是樂多一貫的處理原則,我們不希望因為市場的競爭而犧牲使用者選擇的權利,在這個原則下,以及由於本次因我們平台業者合作關係的變遷所影響的所有Yam樂多日誌使用者,樂多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同時在這個原則,以及記取本次教訓下,我們也將進一步提供給使用者更完整的「資料備份」服務及新的「網址轉址」服務,以捍衛使用者隨時轉換平台的選擇權。

6. 關於後續的發展事宜,我們會以最快速的方式公告在樂多(http://www.roodo.com)的網站上,並透過Email告知所有的Yam樂多日誌的使用者,在此,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
樂多所有成員 敬上

關於目前系統狀況
Q.無法登入管理介面?
A.目前原樂多會員及部份Yam會員可從http://blog.roodo.com正常登入使用,有部份Yam會員無法登入,目前開發部將儘快讓無法登入的Yam會員正常使用,恢復後除網址變成blog.roodo.com外一切皆能正常使用,無需"認領"。

Q.網頁有破圖?
A.由於之前文章網址、圖片連結皆為Yam網址之連結,目前已使用網頁內容轉換技術,自動轉址回blog.roodo.com,目前皆能正常使用。
此不得已措施是為避免破圖或css無法正常顯示,將在資料批次更新完畢後關閉,關閉後即可完全恢復正常使用。

Q.需不需要重新產生所有網頁?
A.建議登入後更新所有網頁一次,但未更新者系統將自動排程更新完畢。

最後 仍然要未造成的不便 跟大家深深致歉,我們將儘快恢復所有的服務,
並將推出方便使用的新功能,仍請多多支持樂多!
另 目前已經所有使用者上傳檔案空間加大到500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