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141-1079248327.gif
今天早上在捷運上, 遇到恐怖超極歐巴…。
來敘述一下當時的情景。
通勤時間的捷運,只能用"塞爆"兩字來形容。
我當時站在車門進去後旁邊靠裡的位置前,超極歐巴站在車門旁那塊空間,離我大約有三人的距離。
到了台北車站,我前面位置的人下車了,因為我還要坐到關渡,所以打算坐下來…。
沒想到一個迅雷不及掩耳,超極歐巴用她超大的屁股,把人一路頂開,硬生生把我擠到車廂中間,然後另一個歐巴就坐下了。

今天我站的車廂,居然有2/3都是歐巴,而且都坐很遠>"<
害我一直站到石碑才有位置坐…orz
通勤時間出現的歐巴…太恐怖了…="=b再來說昨天去看助順將軍繞境,
下午在龍山寺、青山宮晃了一下,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
我在等著過馬路要到對面搭公車,一手拿著傘,另一隻手想捲起溼透的褲管,說時遲、那時快,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個歐巴直接鑽到我的小小折疊傘裡…。

「幫我撐一下啊」

………我能說不嗎………= =b
反正我們都是要過馬路的…但我的傘太小,所以我們兩個人根本就貼在一起…
雖然是她自己衝進來,我也不好意思讓她淋到雨,所以我自己半身都濕了…
其實我不介意
但她一直碎碎念,說因為台北沒水,所以下雨,龍山寺可以求雨什麼的…= =b

歐巴真的總是讓我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