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關於樂多,蕃薯藤和天空的三角關係,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他們處理的有夠差。
我本來就覺得和蕃薯藤合併不是什麼好事,蕃薯藤一直用一種很強勢的態度來面對原本樂多的會員;而天空的系統很不好,也很不穩,結果現在換成天空,還是不尊重原本樂多的會員。

原本的會員沒有必要因為合併,就毫無條件的同意轉址,但似乎他們完全沒想到這種事。基本上樂多版面很多人都知道和日本某網誌"很像",但基於使用上的方便,並且他們的工作人員也是盡心在做,所以我還是會繼續使用樂多,至少樂多是我用過最穩的系統。
很多人覺得樂多很陽春,什麼都沒有,我個人也認為樂多的版型很少,由其是三欄式的。
但因為陽春,所以該要用的東西我就自己改自己裝,沒什麼不好,我想就是各取所需。
這次的事件中,我想以最快速度恢復的樂多比起來,無預警就停機公告的天空,只是讓我對天空的感覺更差而己。

所以,請大家記得,樂多的網址換回最原本的
http://blog.roodo.com/atalanta
另外,rss連結網址也要改回樂多的
http://blog.roodo.com/atalanta/rss.xml
有連結其它之前是yam的rss連結的朋友,記得去把yam改回roodo,麻煩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