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期待以久的高雄傳統藝術研討會,結果,本來應該是主要行程的,沒想到短短半天就完結。
(連兩篇都在抱怨真是不好意思…)

條列式寫一下吧。
●本來預估的參加人數是約兩百人,但實際上他們卻開放了四百多人…。其中有不少人沒到,所以又開放現場報名,導致人數混亂,中場茶敘的點心完全不夠,基本上,現場提供的茶點就算是兩百人也不夠吃。如此的結果就是有人中午領不到便當,還有人在會場咆哮…。

當初不了解為何我的編號這麼奇怪,原來是用姓名筆畫排列下來的號碼。這種研討會己經註明人數約兩百人了,其實根本不用這樣衝人數,就依報名順序來排,到達人數停止就好。●發表人的程度差的有點多…= =b,有研究生也有教授,水準參差不齊。幾乎發表時間和方法控制的非常不好。

●主辦單位疑似邀稿時間太晚,一個上午就聽到兩次"因為這次太倉促,所以只好把舊的東西拿出來";並且有幾篇主題設的和"傳統藝術"也有出入(實際聽了發表才知道)。這是在開完笑嗎?不少人專程從不同地方一大早趕到高雄,結果聽到這種與現代有落差或是根本不明所以的發表。台上的人己經因為時間不夠在不明所以的發表了,台下的人還要硬裝很懂,在提問的時間大放厥詞的發表自己的意見,而且一聽就知道根本沒在看論文也沒在聽發表。會場工作人員也不事先教導提問禮貌,這些發表人毫不客氣,一拿到麥克風就立刻說"我是覺得哦…"、"我個人的想法"…拜託…你是誰啊…。

●現場有小孩在哭鬧。

雖然還是有聽到不錯的發表,但光一個上午就讓人感到素質低落,還不如回家自己看論文。所以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只參加一個上午就離開了,真的很叫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