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紅色好像要變成只有一種含意了…
其實紅色也代表我的立場,只是我想紅色除了最近火紅的含意外,也有很多很多很好的用途

比如說,喜事。喜事就是好事,真希望這堆紅色可以變成快樂的顏色。

關於倒扁和挺扁
實在不得不說,真的,和平最重要。
還有就是關於挺扁部分該說說…①不要抄襲倒扁的創意,這樣很諷刺,該走出你們自己的一片天。像是挺扁的T恤我就覺得很好看,可以穿到國外,也可以變成台灣的紀念品。

②口號可以換一下,因為不管挺扁還是倒扁,大家都是愛台灣的,如果你們自己進行分化,就是受了政治的操弄。既然挺扁,就大聲說出"阿扁加油",並且當做主題;這是你們的主張,只說愛台灣有點怪怪的。

③倒扁的人就倒扁,挺扁的人就挺扁,只是主張不同的立場,你不犯我我不犯你,聰明一點,不要再去打人了。打人是低水準的表現,這樣只會顯得挺扁的人都是暴民,何必呢?因為打人,所以你們的主張完全被抹糊,多划不來。

現在倒扁的人開始害怕穿紅色,因為怕會被打。,這是很光榮的事嗎?這是暴力取勝而己,這樣只會讓倒扁民眾更加理性而己,對挺扁方面完全沒有好處。

我非常讚同挺扁也該有人出來說說話,否則真的很悶,但是,請理性,謝謝。現在就是形勢比人強,比較弱勢的一方不應該自己惱休成怒,而是更應該堅守自己的主張才對。挺扁的人打人,會讓人對於綠色執政或是阿扁能夠有好印象嗎?民進黨若是覺得自己是很民主的政黨,那怎麼沒有在第一時間站出來教導自己的選民如何才是民主的表現?如何才能理性的表達自己的主張?為什麼要不斷的分化台灣人和中國人?一個所謂民主的國家,是只容得下說台語和自稱是台灣人的人嗎?今天一個民主的國家,不管人民來自何處,只要在台灣落地生根,他就是台灣人,請各政黨都不要再有分化的動作了,民眾也請自己清醒點,在小圈圈裡證明自己才是台灣人,這真的沒什麼好驕傲。

雖然我的立場是紅色的,但不代表我就認同所有的行為都是正確,可是本來忍到最後都不動手的人就會是贏家。也許讓革命之紅轉變成喜事之紅的那一天到來的機會很渺茫,不能贏到我們真正想要的結局,但是我們贏了好的名聲,這樣就夠了。我不穿紅色,但我可以把我的網誌變成紅色的;我不走上街頭,但我捐錢。不管怎樣,都要用和平的方法來支持自己的想法。今天若是有挺扁的人看到我的文章,可以不用支持我的立場,但請支持我的看法,回去把你們的組織變的更好,讓倒扁也可以看到優質的挺扁團體,我覺得這才是有格調的"嗆聲"。

若有人要回覆這篇,不同立場的朋友就別回了,因為這是無意義的,同立場的人則不要回的太激情*笑*,我這裡畢竟不是政治口水版,只是想要寫寫自己的感想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