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禮貌,委託他人拿東西時,就應該親自出現,不要覺得東西放著就可以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該理所當然的幫你做事
對於過熟的人更不應該掉以輕心


答應别人的事,只要說了"好",就請做到
如果真的臨時沒辦法,或出了什麼狀況,也請通知一聲,其實很多時候,說了好又不出現,會讓人擔心是否出事了。
久而久之,所有人都對於你失去信任,這是你自找的,不要抱怨,因為相信你而等待你最後卻被放鴿子的人,心裡比誰都憤怒。
如果以上都做不到,那就請不要隨意答應任何事,因為相信你的人是無辜的。


想要一個人靜一靜這是一定的,每個人都會有這種心情,但是,在消失之前請先把該處理的事處理完,找你的人也是無辜的,一聲不吭的就不見,結果什麼事都沒弄好,你是靜下來了沒錯,那那些被你無端牽連的人就活該倒楣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處理事情的方法,希望別人順著你不要給你壓力,那麼你也應該去了解別人會不會有壓力。


希望能夠保持自身的自由,不要被管太多事,那就請表現的可以讓人放心
我不偏坦任何人,我只就事論事
今天我認為沒有必要責備你,那是因為我了解你,我知道你有你的難處,但是有多少人知道這些事?
他們只看的到不負責任、不守信用的你,如此而己,因為你的難處對他們來說不是重點,他們沒有必要去了解這個,他們也有自己的困擾和煩惱,但這都是沒有必要搬上檯面來講的。
有覺得你很厲害的人,覺得你無所不能的人,我也覺得你和一般人不同,讓我了解了很多我未曾想過的事,但是,如果連一些基本的小事你都辦不到,那再厲害也是白搭,你說是嗎?


最後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不要隱瞞,因為這些事都是你自己要去做的,也不是我說不行你就會算了,既然如此,為何不大方的說出來?
這都是你的生活我無權干涉,你愛怎樣就怎樣,何必想這麼多?
反正你都沒想到我也許是在花時間等人了,那又何必在乎讓我知道你浪費這時間去做了什麼事?反正你是去做讓你心情變好的事。
你跟我老實說,我也許就保持好心情拍拍屁股走人,但是一個一個人都來隱瞞我,讓我非常不開心,不要把人當笨蛋什麼都不知道。


該說的話還是要說
該生的氣還是要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