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勢力Fresh Power -商業短片精選Commission Snap
嗯…上一篇沒寫,其實我們是馬拉松式的在9/2(六)的下午連看三場,一直看到晚上快九點,所以真的很疲勞,感謝和我一起參與這個瘋狂行程的anouK、獅子、Ranny及他的朋友一名。這一場普遍來說比較好看,但還是很累,因為在這場68'07''的時間裡,一共播放了26部片子…。

以龐大體系的廣告來說,可口可樂的廣告是創意最讓人看懂和接受並且有趣讓大家發笑的,而MTV則一半一半,那不歡樂的另一半,很意識形態…真的很難懂…Orz這次比較沒有不喜歡的,因為就是看不懂~
所以還是寫出覺得還不錯的,首先最喜歡的是Alexsey Budovsky的作品,Bathtime in Clerkenwell澡缸歡唱樂,這動畫的感覺和我小時候看過的某些作品很像,所以有懷念的感覺,另外,就是裡面的烏鴉讓我想起校園瘋神榜的那隻教片假名的烏鴉カナ*笑*。
這個在YouTobe上也有,所以就放上來吧~

看不到按這裡

Emiliana Torrini “Sunnyroad”、Heard `Em Say、Serena Maneesh和YAHWEH(U2)都是音樂MV,其中我最喜歡的是Serena Maneesh練團趣和YAHWEH(U2),YouTube上只有U2的YAHWEH,所以也來分享一下

看不到點這裡

另外,我也很喜歡Racecar導的廣告Shopaholic購物狂。劇情片類,最喜歡的是Saschka Unseld/ Johannes Weiland製作的Olis Chance鐵道輓歌-德國 Germany 2005
(又名.好運的歐利),這是一個很悲傷的故事,和鐵道有關的悲傷故事,警剔性很強。少年歐利在鐵道旁玩耍,遇見了一群搭建秘密基地的少年少女,他們似乎都有難言之隱。敘事步調輕緩進行,漸漸為我們揭露歐利新朋友的過去,手法一點也不像制式宣導片般八股,本身就是一則有生命的小故事。YouTube上是有,但有時不完整,也沒有連結語法,所以我只放上網址,有興趣的人再點去看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ZQiNH_RUA

最後是Choccy-台灣 Taiwan 2006-黃文君,我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只感覺這是一部很精緻的3D動畫,但卻還是在框框裡,走不出自己。
Choccy官方網頁

其實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只能說是播放的太密集了,26部片子沒有喘息的一部接著一部放,部分又是充滿意識形態的,通常一部片子尚未消化,緊接著又要看下一部,二、三分鐘就換一部,非常非常的累,加上聲音和畫面,雖然充實,可是還是會有想吐的感覺。我個人認為這種影展中短片的播放方式可以再改善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