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勢力Fresh Power- 公仔與動畫Toy V.S Animation

這場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首先呢,Pete Fowler導的兩部短片我都還挺喜歡的。 Kia 時尚廣告集錦看了還真的會讓人想買…和台灣的廣告風格差很多。他的Super Furry animals “Hello Sunshine” Video,也許有些人看不太懂之類,但我很喜歡裡面的呈現手法、配色和音樂,剛好YouTube裡有,就放來給大家看看。
56095579_6c7fd055bf_m.jpg
再來是DEVILROBOTS的,Evil Gold-Short × 10 和トーフ偽親子系列是大家都看過公仔卻又對內容有點陌生的系列。內容很有趣,但有點成人…*汗*

其它沒寫到的就是沒有特別喜歡也不討厭,只是因為看不懂…Orz

先把喜歡的都寫完,再來寫不喜歡的。
最後結束的片子我都很喜歡,因為是Tokyo Plastic的,我在之前己寫過他們的介紹>>>>>[Tokyo Plastic].*。*.*,這次他們參展了五部作品我都不太陌生,除了最新的Little Fella。他們的作品在大螢幕看更過隱。

不喜歡的是Nathan Jurevicius的達德森物語Dudson Series,其實不是難看,有些還是很有趣的,只是都是二、三分鐘的短片,長達二十三分鐘…每一集都有一樣的開頭和片尾,那些音樂和畫面到後來讓我很想砸螢幕,這是轟炸吧我想= =b,看到後來好想吐…結束的時候,心得就和觀眾意見單上其中一個選項一樣"終於結束了"。幸好壓軸是東京塑膠,要不然我可能會想殺人~哈哈。

我們看的這一場有安排Q&A,是與最前面那個Pete Fowler導演進行問答,這個部分很差…,差在那個口譯兼主持人身上…。那位主持人完全不會控制場面就算了,連翻譯和功課都沒有做足,問題無法完全翻給Pete Fowler先生,Pete Fowler先生的回答也無法完全翻給提問者…= =b,更扯的是,她不斷強掉"對不起,關於這個領域我完全不了解,所以我不知道他說的是誰(什麼)"…只好台下的工作人員和業界人士很努力的帶動氣氛和問問題,有些人乾脆自己聽完翻譯給大家聽,或是直接用英文提問。如果完全不了解,又主持的把場子搞到冰冷,那要這個主持人做什麼= =b。其實主辦單位有安排一段算長的時間來進行Q&A,但卻瞬間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