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扁百萬人民網

再怎麼樣的評論,我都極力不碰觸政治這一塊
但我想,忍無可忍的時候,還是該出來發個聲

也許我本身就是骨子裡的批判者,針對近來一連串發生的新聞,也口頭上發表了不少意見
但我認為這是該讓更多人可以共同參與的活動。
我幾乎從不支持某一政黨,但我認為無論如何,民眾都該支持表現優異的政府,對於失職的表現同聲譴責。
這是民主政治下,全體國民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雖然我一開始就沒有去投票,不代表這個總統與他的團隊所做所為就與我無關。總統是民選出來的全民公僕,怎麼可以說出"我不是人民要我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這種沒有格局的話。事情發生了這麼多,我只有幾個疑問

.不斷的想證明所有的事總統都不知情,那是不是該和夫人離婚該和小孩都斷決關係呢?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今天犯法的是國王,該是視而不見還是更嚴格的審視?

.說是國王,其實是民選總統,有權利的本來就只有總統一人,難到夫人、孩子真的就可比照王后和公主王子?現在的總統把這個職位當皇帝在做,還是有人無所謂嗎?

.就算是皇室公主下嫁平民就算成為平民,為何陳小姐下嫁趙家卻搞的像是趙先生入贅到陳家?還是其實真的是入贅?都沒人好奇過這件事嗎?

.做了錯事不知反省,只會說"以前也是這樣做",這樣子算是什麼?約定俗成嗎?要不然就攻擊他黨,今天是你們自己做錯事了,管好自己就好,他黨的事該被指責的終究還是會被指責,但這是人民的事,輪不到不知反省又格局小的職政黨來做。

其實很多事說了也沒有用,只要一個結果就是請現在的總統下台,因為這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政務官失職都該下台,難到總統失職就不該下台嗎?
大家都把問題弄的好複雜,不就是為了要模糊焦點?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支持的方法,不一定要像我寫出來,不管有沒有出聲,只要有行動就是支持台灣的改革。
連自己人都要遺棄為的只是要保住他們心中屬於他們的小王朝,最痛苦的當然是那些被遺棄的自己人。
我的同學曾說"不要覺得未來沒希望,因為未來靠的是我們",但現在的局世,真的連國中生都開始憂心自己的未來。
我當這100元做對台灣未來的賭注,算是小本投資,也可以說用100元買一個小小的希望吧,與其賺錢發財,我更希望我們生長的環境是舒適宜人的。

不要再讓這類的活動默默消失,要是連職政黨人民都懶得去規範了,只讓媒體來使得情勢更加混亂,那麼現在這些人有什麼資格去教育下一代?
最上面放的那個網站是民進黨前黨主席施明德先生發起的百萬人民倒扁行動
我會去支持這個活動,也希望有相同感觸的朋友也一同參與,給台灣及職政黨一個重新再來的機會。

郵局劃撥 戶名:施明德 19990461

彰化銀行 009 土城分行
戶名:施明德
帳號:9283-51-41111-7-00

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戶名:施明德
帳號:049-10-0002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