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的路徑

生日啊,真是越年長便越不容易過,除非是年長到了一定的程度,才又會被重視起來。

今年的生日很低調(?)但還是很開心。
來寫一下感謝的名單。

馬龍同學,感謝你搶第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我指的是生日當天的第一個XDD),在我生日前就和我說的人有熊和GENKA,GENKA後來還傳簡訊給我,真好XD

再來是我親愛的家人,我爸媽在當天中午請我吃了頓豐盛的午餐,我媽還買了生日禮物給我(應該說是我買她付錢XDDDD),張姊姊和冷姊姊(何?)則分別在線上和簡訊上祝福我。

另外還有唐小六、紫音都有傳訊息給我,八月和老大則是特地打電話給我;樂多朋友也有跳跳和享利留言給我,真是開心。(新增今天收到傳來簡訊的狐狸和weiiam~^_^)

最後壓軸的謝謝徐某,謝謝你都要爆肝了還要陪我過生日,陪我吃了超好吃的晚餐,還一起看了很難懂的片子…:-P

同時,祝所有我的獅子座好朋友-狐狸、祈嵐、獅子、曉薇、吉吉-都生日快樂哦~!


歷史上的今天:
>>>>>[2005北縣客家文化節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