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0s.jpg
感謝所有每年都記得我生日的好朋友們~!!
感謝所有打電話給我、傳簡訊給我及送禮物給我的好朋友們~!!
You're the best~!!!!
今年過生日依舊非常充實
去了林家花園,雖然因為府中站的標示很不明而迷路造成晚到所以只有一個小時根本逛不完的局面,但還是拍了很多照片很開心。
禮物都很特別也很棒,完全就對了我的胃,真的是太了解我了大家…*淚*


P1000130s.jpg
中午很開心的吃了食玩,雖然今天人超極多~。
感謝大家總是讓我的生日可以過的這麼快樂~
真的愛死你們了~
感謝感謝再感謝囉~^^"

今天遊玩的照片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