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有兩個禮拜我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的。

發現自己如果一個人活的話,應該會發生什麼意外。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因為身為人類又和家人住一起才不得不按照時間吃飯,吃飯和想要吃什麼真是件無趣的事。如果有吃了就會飽的藥丸,那我還真想花大錢買來吃。
去外面買有點懶,還會有垃圾晚上要倒,自己煮的話要洗碗,總之是一堆麻煩事。
要做的事很多但一點也不想做。
每兩天要澆一次家裡的花,每三天要澆一次另一邊的花。
還要去兩個學校什麼的。
基本上我還是比較自閉的,所以這兩個禮拜不主動約我的話,我是不會出門的。

感覺那15天有太over,要平衡一下。

pic:國峯兄偷拍我不舒服在睡覺,現在大約也是這種狀態。
ps:謝謝所有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我愛你們。雖然今年沒有和任何一個朋友過生日,而是在開會中渡過,但我想未來這樣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