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作務衣?其實就是工作服的意思,這裡寫的是日文,意指和式工作服~
有看過我去沖縄的照片的人就知道,我在那裡買了一套。
為什麼最近才愛上?因為最近天氣多變化,寬大半長袖的上衣穿起來透氣涼爽,夏天可直接穿,稍冷時可當薄外套,十分舒適。
只恨我當初不多買幾套*笑*,這在日本稍微普通樣式是很便宜的。(是說我本來以為買到很便宜了結果還是買貴了…沒想到會這麼便宜…)
當初問一套是三千日幣,打折算我二千五日幣,大家自己除一下,3.3。沒想到最普通樣式有只有一千初頭日幣的…。
在這裡讓大家了解一下行情和充實一下知識,下次誰去日本想買或可以幫我買的話…*摩蹭*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買貴了~。
日本の和服・作務衣を専門に追求した「作務衣博物館」
作務衣(さむえ)専門通信販売 『伝統芸術を着る会』
作務衣(さむえ)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