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感想,但比較像日記~哈
我和anouk三點到樹林,就直奔千歲廟,因為某位就住樹林的張先生跟我說下午三點半開始。
到了千歲廟,發現裡面正在禮斗法會,心想為何如此安靜,就和auouk在廟裡晃來晃去,看到有在賣香旗,一面300,差點就買下去了。
在服務處的地方,發現貼有路關、陣頭單位的單子,上面寫"遶境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旁邊還寫了到每個點的時間。
但我那時想不了多少,瞬間有種冒火的感覺,心想"好樣的張先生,是哪隻眼睛可以把上午九點看成下午三點半"但生氣也沒用,因為人己經到了,只好在樹林後站繼續晃來晃去的等。
突然,我在生活工場前面的柱子上看到一張香條,上面寫的時間是"下午四點五十分"
真的是太讚了,他們把算好陣頭到每個地方的時間寫在香條上,所以每個香條的時間都不一樣

還真是前所未聞…囧rz
也就是說,張先生看到的那張,會在三點半經過…
還好我沒有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去罵人…否則真冤枉囉= =b

因為陣頭不多,也沒什麼拖到,中間還真的都坐車(樹林遶境的特色?),所以其實快入廟的時候是有提早的,時間控制的不錯。
anouk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廟會,他覺得有感動的感覺。
真開心大家看廟會都這麼用心,一直問問題,讓我覺得多讓人認識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