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17.bmp
終於去看nana電影…
好的說在前頭…
景真的拍的超棒,幾乎與原作要一樣了
房子、707號房、餐廳,當然還有Jackson hole及裡面的佐藤工一*笑*
還有漫畫裡的經典畫面都很忠於原著,很多地方真的讓人感動到想落淚。

以下全都是不好的內容及地雷,無法接受或是還沒看過電影不想先知道的請勿點,否則別怪我沒先警告哦="=
我只能說從阿伸(成宮寬貴)出來的那一刻我就想走人了…
心想我為什麼要花230元去讓自己暴走
成宮寬貴~~~~~~~~~你的身材己經壯到不再適合演矢澤家族的人物啦…囧rz
為什麼臉上都是肉T_T
你沒有錯…你的身材是正常的…錯的是其它人都太瘦了…
但為什麼你好像被naoki上身啊…白痴過頭啦~>"<

再來是蓮…
蓮的頭也太太太大了吧…而且講話接吻都超沒感情的
而且那個肚子…好中年人啊~~~
彈吉它的時候頭真的不會那樣晃,那樣子看起來好像嗑藥的…

水越被拍成變態叔叔

章司跟本就沒有先超愛奈奈,就愛上幸子了,完全就是負心漢,奈奈被拍的很可憐,可是其實我覺得章司比較可憐(漫畫裡)
章司一開口就是膚衍的感覺

京助和淳子…真的很黑道,雖然京助很像,但淳子也差太多了吧…沒有"又黑又壯"就算了,為什麼找一個這麼白,又看起來心機超極重的的人來演…一點都不像是奈奈的好朋友。

阿泰啊…
你好像校園封神榜裡那個b-rap裡兩個牛郎學氣志團的大先生…講個話擺什麼奇怪的pose啊= =b

阿真…你是誰…
那個帥氣的美少年跑去哪裡了?

過瘦妖怪裡的另一位犧牲品…蕾拉小姐…妳看起來太胖絕對也不是妳的錯,是其它人太瘦了…Orz
但妳為什麼要講英文呢?

naoki,夠台,不錯

最後,中島美嘉,最像原著的人,卻好沒生氣,不如原著中的那麼坦率,也許還是太壓抑了吧。

除了人以外,我最在意的就是那個荷包鎖的鑰匙絕對不可能長成這麼大隻…它一點都不可能可以開荷包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