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086.jpg
又是一次瘋狂的行程
6/24的中午,去一趟學校還學士服,因為成績沒有全出來,所以還不能辦離校手序,沒有畢業證書好拿
這天的行程,歡迎大家透過首頁連結,到曉雯的blog[水之路徑.風之旅程]看看
晚上九點,曉雯因為沒有事先報備,所以得回家了~真是可惜
男生都在打電動,女生都在聊天,偶爾女生也會來打一下電動
夜漸漸深了,有人卻非常非常想泡溫泉
怡葳一點都不想回家,但是小飛卻累的半死,只好在晚上兩點的時候,他們回家了
怡葳回家之後,捎了個簡訊過來,表達不想離去想和大家一起去泡溫泉的意願,問過曄芪的上班時間後,決定早上八點出發先去天母接了怡葳後再到紗帽山去泡溫泉!
這個時間實在是太刺激了,我考慮自己三四點睡也睡不了多少,而且睡了精神會更不好,就拼了一口氣,不睡覺
一直和阿金和曄芪聊天,聊著聊著,曄芪因為連日的睡眠不足,進入昏迷狀態,阿金很努力的撐著和我聊天,聊著聊著,天.亮.了
一群人努力讓自己爬起來後,我打電話確認怡葳起床沒,發現她還挺有精神的~真是有活力啊~
九點,我們終於出發了,有我、阿金、凱易,還有後來去接的怡葳
到達紗帽山差不多十點半,沒想到因為太早,有些店居然沒開!好笑的是,一些寫著24hr的店也沒開~不過還是讓我們找到了一家還算可以的店。
女生三個人,男生一個人,我們開開心心的去泡大眾池,凱易一個人可憐的去泡小的可以的個人池。
大眾池可以洗澡洗頭,有分溫泉和冷泉,而且早上人超少,泡起來超舒服。個人池很小,什麼也沒有,凱易一個人在裡面泡了四十分鐘,他出來的時候,說了一句話"水母飄四十分鐘,水母都會溺死"哈哈哈~而且大眾池一人才100元,個人池一人還要150元哦!
泡完之後,回天母看小飛起床沒,順便討論吃飯的地方。沒睡沒吃,泡完溫泉之後真的很舒服,很想睡覺。後來我們跑去東區吃下午茶吃到飽,找了一回,便在烏鴉長壽坐了下來。
烏鴉長壽現在也變成199下午茶吃到飽,有甜有鹹,但這系列的店真的都不能吃了,不管甜鹹都難吃,很痛苦的填飽了肚子後,稍稍被坐在我們對面的全身名牌的女生們激起了一點活力。
她們本來想找我們替她們拍照的,沒想到一回頭,看到是一群人默默吃飯、看報及睡覺,其中一個女生居然很大聲的說後面那一桌看起來好暗淡哦!好吧…我們真的很暗淡…= =||
四點半,結束了所有的行程,和大家說掰掰之後,我很順利的坐上905,回到了家中
一回家,家裡沒人,洗了個臉,倒頭就睡,完全就是一個昏迷,這一睡可不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已是今天早上九點半了…
好一個16小時的睡眠,把我兩天的睡眠都補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