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022.jpg
其實我之前在奇摩知識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了
大家都很喜歡把報告或是作業直接丟到網路上,讓別人幫忙找答案
連上網找都不會,更別說是基本的去圖書館了

對我來說,網路已經是很便利的了
不可否認,對於想偷懶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所以越來越多學生不會寫報告,不會查資料,寫出來的東西都一模一樣沒有內容沒有自己的想法沒想到我也會遇到這種事
一個想考宗教系轉學考的人,寄e-mail問我"終極關懷"和"天命之謂性"的解釋,跟我說因為他翻書實在是找不到答案
我才不相信
現在考試連考古題都弄出來給你看,而且還幾乎都考一樣的,算是很好準備了吧,而且考都是考概論,絕對不可能找不到答案
網路隨便找都找的到
更何況是想要考宗教系,連這種資料要怎麼找都不知道,那又何必考呢?如果不願意上圖書館,不願意自己去網路閒晃,那麼即使考上了,還是找不到,不是嗎?

雖然也許這人沒想很多,只是單純的覺得不會就找人問,但也太不認真了吧?從問的問題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有沒有用心~*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