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10.jpg
非常討厭什麼事情都要談條件
"你如果怎樣,我就給你什麼"之類的
本來該的東西就是要給,給努力的事情就是要努力
兩碼子的事,不要搞在一起

"如果你考上研究所,就讓你去日本看世博"
我考研究所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要去日本,而且我為什麼要去看世博?
"先把東西整理好,不然不給你零用錢"
我不是小學生了,我有自己的計畫,而且不用一一跟你報備
為什麼就認定我一定能照著妳的腳步走?
當妳跟說說"首先,你要做…"那就很抱歉,我首先要做什麼是我的事如果從小就用這種談條件的方式,而且都說話算話
那我現在還可以接受
但是自己舌頭都可以拉出來割成兩半了,還來跟小孩談什麼條件?
什麼事都要跟小孩談條件,那再抱歉一次
越是這樣,我就越不想做,因為我做事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你開出來的條件,你以為這樣子對我來說有用嗎?

想讓小孩出國,家裡又不是沒錢,就讓小孩出國
研究所會唸會考就是會唸會考,不是你給了條件我就會特別為此去努力
零用錢該給就是要給,東西會整就是會整,當自己的東西堆的比誰的都多的時候,還叫小孩先整理才有零用錢,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