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_1149.jpg
當身邊的小人以不自然數目的大量出現時,這就是犯小人了
所謂的小人,不外乎就是在你出奇不意的時候來捅你一下

這種人有一定的特色:
1.只認定別人刁難他,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錯
2.別人都該照著自己的話去做
3.有福不可同當,有難給你去死
4.所有的事情在他眼中都沒有問題,沒有困難
5.只有自己的時間是時間,自己的事情是事情被捅一次就夠難受了
沒想到今年真的是衰到連續被捅,那血都還沒流乾,又立刻被捅
太不自然了,這些小人好像是說好了要一起出來捅人似的
血淋淋的讓我感受到犯小人是什麼滋味了

感謝的是,在我畢業出社會前,就讓我親身體驗這連續被捅的感覺
至少畢業前被捅,我還是有報復的方法,有放爛的空間
當然,我說過我不會弄臭自己的
所謂先苦後甘,那麼就來享受一下這被捅的醍醐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