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遇上畢業了
算來這是我人生中第六個畢業典禮(我有算幼稚園哦^^)
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業典禮沒什麼感覺
因為大家都住的很近,隨便走在路上都會碰到
二專的畢業典禮就有點感覺了,因為人來自四面八方
大學畢業也是這樣的感覺,畢業之後要遇到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關於"離別"我卻一直都沒什麼感覺
大概是我運氣真的太好了吧
不管在哪裡唸書,總是會待到感情很好的班級,比較不好的話,也還是會有一群感情很好的朋友
所以畢業對我來說,只是離開學校而已
本來以為二專的畢業典禮我會很難過的,沒想到完全在忙畢委會的事,忙到只想殺人,畢典也沒參加
而且畢業後,還是見的到大家,和同學也是,和畢委會的人也是,所以畢業真的不是完全的離別
希望大學畢業之後也可以有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喜歡每個階段的大家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