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有點亂,可是又懶得整理,所以就在這裡做個解說吧:
一、いろいろ-文章分類

二、我的memo
1.這裡的留言版哦~有事沒事都請留這裡~→本網誌留言區
2.近期廟會資訊→統一廟會資訊的地方
3.近期展訊→統一展覽等各藝文活動資訊的地方
4.備忘錄→寫給我自己看的
5.☆AtAlAntAの異想界★(天空blog)→天空分站,裡面只有抒壓專題、吃喝玩樂與攝影

三、網站連結-會不定期增加減少,放上目前的
輔大宗教系將團組公式→將團組的blog
樣板管理者日誌→yam做樣板的人,關於樣板有任何問題請至此
台北縣文史學會
台灣大百科全書→很多詞條,但寫的人不多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目前最夯的線上百科
STARDUST→廣告公司[英]
ppaper→雜誌及該公司網頁
居合-ja→網頁影像設計[日]
あいのり(戀愛巴士官方)→國興衛視戀愛巴士日本官方網站[日]眼球愛地球→眼球先生公式網站
TARBAGAN(日本國蒙古歌手)[日]
龜壁茶居→非常民族的民族音樂介紹
雙餘館→台灣民俗隨筆
府城漫遊家→一群生活在台南、工作在台南的城市陌生人。因緣際會,相聚在鄭道聰老師身旁,一起走在昔時府城的時光中。
elsa K.→樂評人
照片框產生器→迅速做出各式相片框語法的方便網頁
[市集]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全省巡迴的創意市集
[市集]新好南海BACKSTREET NANHAI→牯嶺街創意市集
[市集]寶藏巖共生聚落Treasurehill Artivists CO-OP→寶藏巖創意市集

四、rss連結區
PIXNET 網路相簿 - atalanta的相簿→廟會和一些風景的照片都放這裡
我的無名相本→和朋友及偶像的照片放這裡,還可以順便去留言板留悄悄話
☆AtAlAntAの異想界★→天空分站,裡面只有抒壓專題、吃喝玩樂與攝影
85階公廁→無里頭搞笑漫畫
彎彎的漫畫日誌→msn顯示圖片及風趣漫畫內容
洋蔥酷樂部→msn表情符號及顯示圖片
希望之丘→大學同學"水鏡"
STREET LIFE→大學學妹"eiky"
weiiam→大學同學"我不想做事"
世界異端的華麗生物→高中同學"技開小護"、"四番小露"、"十三番小桃"及"三番夾"
shoko's 雜貨舖→國中同學"shoko"
請叫我獅子^^→國中同學"獅子"
戀戀風塵→大學學弟"我絕對不是林浩儒"
俺、此処にハジメ→樂團朋友"夯"
flowing slowly |||→音樂愛好者"a努卡"
The Missing→一位宜蘭在地人,在這塊土地上付出熱情
張狂並開始濫情的漫遊者→不認識但喜歡他的文章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