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角色很模糊"
我也這麼覺得,很模糊
雖然沒有頭銜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但是有了頭銜做起事來是不是比較名正言順?
每次講到這裡都會被模糊焦點
是不是居功我想大家心裡有數
雖然嘴巴上講的難聽,但我想沒做事的人不管講什麼心虛的都是自己
我不在乎有沒有頭銜,只是想做的更合理
該是我的就該給我,不該是我的我不會去碰
那些擁有頭銜,說的一口漂亮話卻什麼都沒做一次也沒出現的人
你們是忘了自己的身份該做什麼還是擺明了放爛?我想都有
如果連一件自己曾經投入熱情的事都虎頭蛇尾,那又何必到處去說遠大的抱負?
只會坐著講夢想和希望,卻從不願意站起來,久而久之雙腿也會失去效用的。
自己喜歡的時候就執意去做,不喜歡的時候往外一丟就算了
那有這麼簡單的事
責任這種東西我想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感受到吧,即使頭銜加在他們身上
最有資格放爛的人是沒有任何頭銜的我
你們好好想想當初的熱情是不是太膚淺了
不用出現沒關係,不用做事沒關係,不用反省沒關係,因為這是你們的處世態度
我只是在這裡表達不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