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nal_w.jpg
凝視著那極其明顯的意圖...這隻無法以文字描述的左手
每當流下鮮血,即浮現出生存的理由...我所發現到的言語,是如此的鮮明
就連我所深愛之人,依舊自手中華美炫燦地凋零
即使在掌中刻上我存在的意義,最終仍將幻作虛無之花被記住
The Final

一個...兩個...不斷地持續增加...為何全都變成了失去笑容的餌食?
我的心深陷闇獄,肯定是無法回去了
一位自虐的敗北者,他無法看見屬於自己的明日

Suicide is the proof of life

就連我所深愛之人,依舊自手中華美炫燦地凋零
即使在掌中刻上我存在的意義,最終仍將幻作虛無之花而謝落

So I can't live

已經逝去的事物再也無法重生
一首無法探求出我存在證明的歌曲

Let's put an end...The Final

就讓自殺未遂的花蕾盛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