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四處晃晃,無意之間晃到了樂多日誌cafe館,發現我的blog居然出現在文章數目排行榜上! 我的文章數目多,是因為我一口氣將文章從新聞台搬過來的緣故,沒想到會被找出來放在排行榜上。

不過這裡的編者實在用心,雖然我的文章多,但是他們有很用心的看我的文章,並且從我的文章裡挑出適用於這裡的介紹,讓我看了感覺很貼心。

自己的blog被公開了,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應該說,我並不覺得有太大的影響,不過,我也看到有人因此非常苦惱,因為blog對他來說也許只希望給少數認識人知道,沒想到現在卻被放在醒目的地方,讓很多人都能閱讀到。

我是完全沒這種煩惱的人,因為,如果要寫私密的事,我就不會寫在網路上囉*笑*,所以我的文章絕對是大家看都ok的。有人回應我,當然也讓我覺得很開心囉~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