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可以抽到smashbox Photo Finish妝前光采凝露的試用~!!因為受臉部油脂不平衡的影響,加上天氣多變化,現在天天都得化妝上班的情況下,就算保濕做的再好,難免還是會出現脫妝的情形。雖然早有耳聞smashbox Photo Finish妝前光采凝露的好,無奈一直沒機會入手。smashbox早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知名國際彩妝品牌:
所有美麗的故事都發生於現今己是全美最大的時尚攝影棚smashbox studio,這裏每日穿梭著許多時尚名人、模特兒,像是茱兒芭利摩、莎莉賽隆、吉賽兒、瑪丹娜…等,這些名人們在鎂光燈下,透過鏡頭呈現的極緻美麗及所散發出的巨星魅力丰彩,誰都想要!
但其中隱蔵了一個極為困惑的難題即是要如何讓妝容持久,不脫妝,時時維持著肌膚的美麗呢?每個時尚名人、模特兒、攝影師及彩妝師都在找方法!
由創辦人兼首席攝影師的DAVIS與弟弟DEAN於是開始想著一個問題,這也因此造就了smashbox美麗的傳奇!剛開始我們一直在尋找在強燈和長時間的拍攝下,如何可以減少女巨星的臉上泛油光及讓女明星們的臉透過鏡頭的放大特寫,不但維持原有的亮麗白晳,還可以無瑕極緻!


這次的試用是7ml的小試用瓶。使用的方式很單:清潔臉部,做完基礎保養,官方建議化妝水後,在易出油部位先用「smashbox揮別油光粉凝露」清爽控油,再用「smashbox妝前光采平衡乳」抹勻全臉,鎖住水分。而我則是在化妝水後使用BeautyDiy青木瓜毛孔淨化調理凝露,再搭配smashbox Photo Finish妝前光采凝露,效果非常好。總之先使用控油產品做搭配,會使彩妝服貼效果更加倍。於粉底液前使用,5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全臉(或是毛孔粗大處)。

smashbox Photo Finish妝前光采凝露的成份有葡萄萃取物和紅花籽油及豐富的維他命A、E及多種保養成份,無色無味,抹在臉上像是抹一層薄薄的油脂但清爽不黏膩。

左圖是剛上妝時,粉都非常服貼不脫皮,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右圖則是工作了一整天後在公司拍的照片,雖然是黃光比較不清楚,但整體而言妝一直都維持的非常服貼,我非常滿意!!smashbox Photo Finish妝前光采凝露對於現在天天得化妝上班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實用了!

(本文粗體字均可新開視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