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是的,我終於買單眼相機了。終究還是走到這一步,是因為評估從過去到現在所拍照的量與之後照片上的需求,似乎還是以單眼相機的性能比較符合。所以雖然我拍了很久的照,到今天才正式成為單眼相機超嫩新手!!Orz

慶幸的是,身邊不少使用單眼的朋友,針對我使用上的需求提供了很多專業的建議,讓我在器材挑選上頭疼的時間比較少。因此,我的單眼相機初體驗機身與鏡頭為Canon 600D+15-85mm F/3.5-5.6 IS。Untitled
感謝東尼哥介紹我這家【翔茂國際】漢博區相機/攝影機專賣店,老闆人很好,會針對顧客需求提供商品,若他覺得顧客買的內容有疑慮還會問清楚,並且提供他覺得較好但可能便宜很多的物件,不會強迫推銷。因為臨時決定今天就買,所以沒有先打電話過去問是否都有貨,等到鏡頭送到剛好差不多東尼哥也下班了,他還特地跑來和老闆「關切」一下,揪甘心。(其實就是老顧客順道去走走,本來老闆就己經給我很好的優惠了!)
====
【翔茂國際】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1段25-3號2樓』(福星國小正對面,中華,開封街交叉口,天橋旁)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4:30 ~ 22:00
週六跟週日 15:00 ~ 22:00

電話:
02-23121255(假日請先電話聯絡,平常日去買之前也可以先電話問一下是否有貨)
====

開箱什麼的我想就不用了,網路上隨便找都有,放一下拿到相機後初次試拍的照片好了。(上面那張老闆和東尼哥的也是,都沒有修片。這段時間拍照可能都需要放一下數值來提醒自己了。)

======以下是第一次用單眼就不上手之試拍照分隔線========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以上是第一次用單眼就不上手之試拍照分隔線========

第一次用單眼,真的拍的很挫折,加上又是從黃昏拍到晚上。待這幾天好好仔細研究之後,挑個好天氣的白天再繼續和它磨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