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Audio-Technica FW3耳機 PK 粉紅版
本來對耳機就沒什麼太大的要求,所以在換新的mp3 player時將就的用了附贈的耳塞式耳機。說到耳機,其實耳塞和耳道式這種往耳朵裡面塞的耳機我都不太愛,所以在此之前有一陣子都用耳掛式耳機。偏偏好用的耳掛式耳機不好買,帶的不對還會讓耳骨疼痛,並且耳掛式耳機帶眼鏡的人不好帶,帶上拿下也不方便。因此,當我對這附贈的耳塞式耳機厭煩到極點時,便開始物色新的可能性。鐵三角 Audio-Technica FW3耳機 PK 粉紅版
早些時候,對於耳罩式耳機還是停留在笨重、攜帶不易的印象裡,所以雖然一直接收到「耳罩式耳機很好」這類的訊息,卻總是不感興趣。到了最近,因為又開始耳聞「鐵三角的耳機不錯」,加上逛一些地方有機會看到這些耳罩式耳機,所以不久前就敗了一副「鐵三角 Audio-Technica FW3耳機 PK 粉紅版」。會選擇這副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顏色可以和我的mp3 player搭,再來收納什麼的才是其次考慮的點。當然,其次的因素也很重要,這副耳機很輕,約60g,可以收成薄薄一個平面放到袋子裡,而且有附收納袋。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FW3耳機 PK 粉紅版
音質方面不能給什麼專業的建議,因為我之前都用一般耳機,只能說有明顯的感覺好非常多。但朋友說她在店面選購的時候,店員說包覆性跟音質比較沒那麼好所以她後來就沒買這款了。我是沒這麼care音質之類的,若是很care的朋友就得做足功課、到店面試聽囉。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FW3耳機 PK 粉紅版
實際帶上後的感覺也不錯,非常輕巧,而且頭帶不會弄亂頭髮。我覺得耳罩式耳機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的時候掛在脖子上,也不會像耳塞/道式會晃來晃去~(獻醜啦>///<)
(本篇照片均不可引用,謝謝)

品 名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FW3耳機 PK 粉紅版」
規 格
型式:動態式
驅動單元::φ30mm
輸出感度:100dB/mW
響應頻率:15~22,000Hz
最大承受功率:500mW
阻抗:32Ω
重量(不含線):約60g
插頭:φ3.5迷你立體鍍金插頭
導線: 長1.0m (Y型)

此款耳機的官方頁面-http://www.audio-technica.com.tw/web04/product/ATH-FW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