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家裡每一顆屬於我的硬碟,都要爆了(不含專存相片者),而且我的眾多相片目前都只有一份檔案,未備份,心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只好上網求助&找資料,尋找大容量又評價不錯的外接硬碟。最後選定在P家24hr購物敗入這顆WD Elements Desktop 1.5TB 3.5吋外接硬碟組,晚上七點下訂,隔天中午前就送達,解決我的燃眉之急。
01
p家24hr購物的箱子,記得不要立刻拆毀回收,若產品有問題得寄回時或退貨時,還得用上。箱子上有很明顯的標註。打開箱子後就可以看到產品啦。不過保護做的比想像中少,只有下面和一邊的邊邊有保護墊,產品與箱子中的空隙還挺大的。
02
這顆是馬來西亞製造的。硬碟在盒中兩端以塑膠套固定。

03
USB 2.0傳輸線與規格說明及產品使用說明書。電源有配合三種插座的頭,使用之前記得換成適用於台灣的插頭。

04
正面霧面,側邊鏡面,鏡面處有貼紙先貼住。底部有四角防滑角。

05
這顆硬碟的設計乾淨俐落,只有一個USB插孔與電源孔。

06
最後,應觀眾要求來個疊疊樂,派出一款一般2.5吋外接硬碟與一款2.5吋巴比祿外接硬碟上場。本顆硬碟使用中時會閃燦白光。

因為我不是專業人員,所以只有開箱,沒有專業測評,若要看詳細測評的朋友請見延伸閱讀。不過這款我覺得有點不錯的是,硬碟系統己經直接設定成NTFS了,不用再自己改。目前為止的傳輸速度也很快,整顆硬碟的溫度也微持在微溫。

延伸閱讀:
WD Elements Desktop 1.5TB 3.5 吋外接硬碟組之開箱測試-http://blog.xuite.net/uhoo/dc/28723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