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過朋友的MOO,並自己也下了MOO的訂單之後,開始認真思考應該試著做一本寫真書看看。一直都有在注意兩家線上寫真書的服務,一個是好感動。相簿| ingTouch,另一個則是hypo

在比較過兩家的差別後,覺得hypo 12平方這項產品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小小一本方便攜帶,並且整體而言的設計感較好。

hypo 12平方的主訴求為-「向底片時代致意的寫真書」,因此只有36面,再加上封面。內頁的排版有三種選擇-1.照片完整,下方寫字;2.照片滿版,會裁切(頁面為方型);3.跨頁。但是通常一個旅遊主題的照片實在很難只挑出36張,加上我這次做的是為期二週的日本之旅寫真書,因此便用好用修圖軟體「PhotoScape」先排出36張照片,再上傳至flickr後,到hypo的網站裡進行編排。(之前試的時候本來也想直接從電腦上傳但都失敗,所以才改先上傳至flickr就非常快速了。)

以下就是開箱文:My Hypo 12 開箱
My Hypo 12 開箱
1.收到時的樣子。
2.打開後的樣子。
3.可以看到新設計的超貼心索引標籤。話說這個索引標籤真的讓我有感動到,因為這是在我下單後約四、五天才有的新設計,本來我有點小怨恨就差這麼幾天沒辦法有新的包裝,沒想到收到時看到是新的,超開心。裡面那張紙可以拿出來,背面有把所有頁面都印出來,一目了然,正面的下方還可以註記事項。
4.隨件附上退件用說明卡,和hypo的可愛貼紙。
5.翻過來背面打開就可以看到寫真書了。
6.封面的樣子。
7.跨頁。
8.自己做的多格排版。

整體來說hypo 12平方的印刷水準並不算好,顆粒頗粗,這在做跨頁的時候尤其明顯,但是因為我多半會先做小格排版再丟去印刷,所以這點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加上他的大小及整體設計都深得我心,這次做完的確會想等有空的時候把之前出去玩的都整理整理陸續印出來。hypo 12平方讓我以後出門在外和朋友分享照片變得方便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