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OO Business cards 開箱
在撲浪上看到朋友說拿到了她的Moo,很好奇的在咕狗大神的幫助下驚為天人的自己也訂了一份。
我訂的是Business Cards的免費50張試做。
免費試做的網址在此:
http://uk.moo.com/en/partner/index.php?url=flickr-business-cards
據說到11/15,我在頁面上是沒有看到時間,不過想體驗的朋友還是盡快吧~
免費50張,可以挑選50張完全不同或是各種張數,它會幫你補滿50張。
以下便是開箱介紹:My MOO Business cards 開箱
1.有泡泡內袋保護的包裹。
2.裝有產品的內容物。
3.背面。
4.產品。免費製作的卡上會有一道黑線是他們的廣告,還有折價代碼,收到該名片而欲製作的朋友可享折扣。
5.背面可以寫關於自己的資訊,就和一般名片一樣。不過Moo的名片背面還可以選擇放一張頭像、圖案或照片。

我個人很滿意Moo的印刷質感,照片全沒調過用原檔去印效果很好,很有深度。這次的體驗會讓我想繼續在他們家消費(產品裡有附一張給消費者的75折折價券,方便下次使用)

PS:其實沒有用flickr相簿也可以做。因為我在flickr上的照片都是編修壓縮過的,不適合拿來做印刷,所以其實我的50張原檔照片都是直接從電腦上傳的,速度也夠快。若相片是4:3的大小建議先編修一下,免得邊條擋到圖案,3:2大小則較ok。

PSPS:我是10/28晚上下的訂單,11/12早上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