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andage及其友人與友人的媽媽,讓我去沖繩時錯失購買的機會後的現在終於得到了心愛的三線~!!
並且要再度感謝bandage,在她的幫忙下,讓我的愛琴有了很棒的名字~!!在此正式介紹它的規格(初學者專用)

名:奏(かな)
初學者專用整套物品

聽說這把是該店第二把賣到台灣的琴,第一把就是bandage的友人啦。
我將琴拿回家的路上,買鹹酥雞時遇到別的客人問我這是什麼琴,回家的時候樓下的管理員也問我這是什麼琴,但其實真的很難解釋這是什麼琴,我所以乾脆都說這是國樂用的三弦
另外要替他正名一下,這把琴來自於沖繩,所以應該叫做「三線」,而不是較多人熟悉的「三味線

最近真的生活充滿了三線與三味線,除了這把琴,託獅子幫我買的吉田兄弟專輯《Soulful》和NITABOH 仁太坊―津軽三味線始祖外聞中文版DVD也都拿到了,非常開心。

延伸閱讀:>>>>>[津輕三味線].*。*.*
(只要大家想要從網路上下載這部動畫來看的話,可以發現其影片介紹文完全是我這篇的複製貼上哦。雖然我也只是把日文維基的內容翻一翻貼上去,但其實裡面錯的應該不少吧。真是意外的發現,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