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mi ink
因為我不是第一次買美國的女生短T-shirt了,所以對於美國女生短T-shirt的版型不會很陌生。
上面就是我之前託shoko買的mami ink週邊商品
這件也算是薄的,但是100%棉,產地墨西哥。領口同樣有可愛的設計。dir en grey
再來這件也是託shoko在米國幫我買的Dir en grey在2007年巡迴演唱會場T,背後寫的就是巡迴的場次與日期。同樣產地為孟加拉,較薄,純棉。
兩件穿起來都很舒服又很好看,所以當我這次看到Threadless T-Shirts的衣服時,對於其品質其實就有點底了。

其實我很愛穿T-shirt,但卻很討厭上面的圖案是一些無意義的圖像或是看不懂的英文字。所以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T-shirt通常上面都會有一些特別的圖像,這樣穿出去也會成為一個話題。

所以,親朋好友們(限認識多年,有我msn 或mail*笑*),有想買Threadless T-shirts的,請從我文章裡放的網站連結點進去選購,看好之後再將網址記下給我,張姊姊是會員,我們可以一起買好share運費。有任何問題都請在msn上敲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