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06
一直很怕會被寄丟的Threadelss T-Shirts寄到啦^_^

這是我偶然在網路上發現的充滿創意T-shirt網站,一開始只覺得怎麼這麼多有趣的圖案,價格又不貴,便就先把網址丟給親朋好友一起看看。沒想到張姊姊看著看著就加入了會員,還搞清楚了這個網站的一切運作模式,於是我、獅子和阿恐便很快的決定下單,就是怕喜歡的圖案一下子就會賣完了。

後來再在網路上查詢,發現原來台灣己經有很多人在買這家的T-shirt,並且網拍還有專門代購的呢。以下是我的「拆包文」(張姊說要寫「開箱文」…但又不是用箱子裝的…)DSCF2105選擇平信寄的話,運費會比較便宜,但要約兩個禮拜才會寄到。
不知為何,上面有香港的郵戳。
聽說有可能會被寄到香港或泰國,所以平信的風險較大,但其實他們是用ups寄的,所以目前寄丟的機會比較不大,但因為是第一次買,難免緊張…。

DSCF2108先拿出來全部拍一張,加上清單。

lemon aid這件是我的急救檸檬~
哈哈,雖然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買這件,但後來越看越喜歡~幸好還是買了XD

scr-emo這件是第一件決定要買的。
其實這件己經一段時間了,真該慶幸喜歡這件的人不是很多(?),讓我順利入手。

ion這件則是我第二件決定要買的。
當我發現這個網站的時候,其實這件是新貨,加上圖案頗受好評,所以是稍微貴一些的。
收到的時候真的太驚訝了,我以為這件的圖案和別件一樣都是用印刷的,沒想到居然是絨布立體的!!
整個質感都提升啦~~*大心*
但其實我們這次買了九件,分兩批買,加上國際運費一件平均不到台幣650元,基本上還是便宜。
另外這家的衣服,領口都會有特別的設計(童裝沒有),雖然別人看不到,但還是挺有創意的小設計啊。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T貨到-天外飛來巴斯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