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姑姑、表姊起了個大早,去參觀堂弟的畢展。

這可是他頭一次親自打電話來邀請親戚去看他的展哦,說什麼也要去看看。不去他學校走走怎麼能證明我這個堂弟真的很帥又很有天份呢~哈哈XDDDD

對啦,旁邊這張海報裡的帥氣小弟就是我堂弟。

但他們學校復●商工真的有夠難找,我們九點出門,十點才到,中間的時間有2/3在迷路~哈哈= =b
畢展這種重要的活動,好歹也在路口插個旗或是方向告示牌吧,我們去停車的時候還看到有一群小女生拿著地圖朝學校的巷口裡望了一眼就走了,我就猜她們應該也是要去看畢展的。果然,她們後來又拿著地圖折回來…。所以這種在小巷子裡又不起眼卻非常有名的學校,多做一些路標應該不難吧="=畢展不是每年都有的活動嗎="=

雖然學校規劃的很糟,但學生是都很用心的。堂弟除了和他的小組有自己的作品外,也去當了別班同學拍攝影片的男主角,右邊那張就是他為短片拍攝的海報之一。他的幾個同學也很用心很可愛,希望這些小朋友可以繼續在設計這條不歸路上努力下去哦。

照片都在我的相本角落,因有學生作品故設密碼,僅開放給能辨識身份的親朋好友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