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有好多東西想寫的,沒想到該來的還是來了orz

就是生病啦~!!真生氣…。雖然一直有預感會生病,但也不用來的這麼猛吧~!!
而且我還跑到徐某家才發病,更慘orz

一到他家就拉肚子,拉完之後開始全身發冷發燒不對勁,還一直反胃想吐吐不出來。躺了一下越來越不舒服決定去長庚掛急診。
急診室生意還真好,人超多的。

總之經過了一連串的驗血驗尿照X光,要等驗血的報告出來,等一個小時,急診室裡超冷的,我在裡面越等越冷。醫生說我的胃太緊繃了,所以先給我打了一針肌肉鬆弛劑,結果是沒有比較好,除了很冷之外,又很想睡覺,但沒有地方可以躺。一直都很難過,醫生幫我看診的時候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我到底是什麼問題都不說。然後又一直吐不出來,我就問醫生「是不是吐出來會比較好?」醫生「有時候是這樣啦,但我也不能幫妳開催吐的,只能幫妳開止吐藥」然後他開了一劑止痛針給我打,沒想到這針這麼的痛……一打下去眼淚立刻飆出來,痛到沒有辦法忍耐,立刻就吐了……。吐了之後是有比較好,所以我就想趕快離開急診室,那裡真的好冷,但醫生一直要我再休息一下才能走。回徐某家之後,睡了一下,試著吃了一點東西,沒想到又開始反胃。吐不出來的時候,難過的一直流眼淚、乾嘔。幸好在回家的前一刻,又吐了一次,把晚上吃的東西又全都吐出來了。但又再好一點,也開始流汗了。

謝謝徐某一直陪我。

聽說最近很多人都在拉肚子,這波感冒病毒好像很容易讓人拉肚子,大家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