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事情又好多到只好先來寫個流水帳

●10/28 蘆洲大拜拜,我有拍照,只是還沒時間上傳。參觀了一間很棒的廟和一間很糟的博物館。
|趕報告、趕報告、趕報告…。
●10/31 看了一部首映,《太陽照常升起》(The Sun Also Rises)
|為了趕一直無法正常有效溝通的老師的報告,早上三點半才睡,這是第二次修改。
●11/01 還沒上課就快胃抽筋,沒想到PPT才放第一頁就被炮轟,沒說到什麼話連別組同學的報告都沒辦法聽到,就被「請出去」立刻更改內容。我是從本來的懂到後來越來越不知道他到底要的是什麼,每個禮拜講的內容都不一樣,上個禮拜沒爆不代表這個禮拜也會沒事。總之從十一點多開始,連午餐都沒心情吃,毫無頭緒的弄他的報告弄到晚上六點多。這是第三次修改。
    晚上在HBO看了部片,《金牌製作人》(The Producers),是部有點低級但劇情還不錯的歌舞片。
●11/02 早上去北美館看「大玩(ㄨㄢ、)流行:時尚設計師vs.民俗藝術家」展,還不錯,有思考的空間,可惜的是裡面出現的民俗匠師,全都是大陸人。
    下午到芝山國小參加「詩人進校園 --讀我們的詩,唱我們的歌PART2」,見到這些大名頂頂的詩人。
    晚上看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Le Fabuleux destin d'Amelie Poulain)、《羅拉快跑》(Run Lola Run)和一半的《終極殺陣1》(TAXI)
●11/03 早上起來把TAXI的後面看完,又跑去租了《終極殺陣2:雷霆霹靂》(TAXI2)和《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

    晚上回家收信,從天堂掉到地獄。「剛剛○老師捎來訊息,要大家繼續修正報告,下週上課時再報告一次」,我的天啊,這是第四次的修改了,我真的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謝謝徐某與我一同爆肝的陪伴,還有其它在這幾天中有出現一起同甘或是共苦的朋友、同學…。照這樣看來下個星期也不能輕鬆了,我得記得有個小作業要寄出去,還有幫一個老師的BLOG改版,並在11月20前把新接的case初步構想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