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頭大根 (1)的圖像●最近一直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出門繳電話費的時候才想到,原來是我很久沒去書店買漫畫了…。
進到漫畫櫃差點沒昏倒,原來這段時間出了好多漫畫啊…一次買完可能會哭窮,所以只好挑一些比較想先看的,直到我看到這本…*抖*。
大根的漫畫出了!!
大根的漫畫出了!!
大根的漫畫出了!!
於是,完全沒有考慮就拿在手上去付錢了…。看完之後,唯一的心得「這就是大根啊。*默*」情緒上是沒有不好,但也沒有變的比較好XDDD

○台*嗶*大說我可以續約了,害我想了一下換手機的事,不過這要考慮清楚才行。


●今年是怎麼回事?老團的復出年嗎?我所能表達的小小心意就是從現在起開始聽X和HIDE,然後在12月的時候聽LUNA SEA……。不過也多虧了他們的復活行動,我想我也該重新再來聽過去那些樂團優秀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