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做什麼呢?來說一下好了。
在甜蜜*嗶嗶*(消音)
我最近很忙
雖然很開心從暑假開始的打工告了一段落,但似乎是不可能有清閒的時間,其實從開學開始就一直是這樣了。

這學期修一個主張研究生應該少睡覺多看書的老師的課,雖然除了這堂外也只有另一堂課,但光這堂課就夠沉重的了。到星期日打工就算完結了,但是上禮拜因為此堂課全體同學共同誤解老師的題目,走錯報告方向,白白浪費了一個禮拜,而下禮拜就要報告了,因此老師說「怎麼辦呢?你們只好天天不睡覺把我的power point做出來啊」所以我最近要天天不睡覺做他的東西。再回溯到上個禮拜的週末,因為展覽的文宣要生出來的時間非常趕,負責的老師在星期四的下午送了我一本她的書,和我說「這本書送妳。加油吧,妳今晚就不要睡了。」我想一直這樣不睡覺應該有點難,最近身體有點虛,所以我還是有睡,只是睡的不多。

然後我有新的打工了,雖然只是在有去學校上課的兩天去顧半天的展場。其它的時間都在看書,我想這樣也算是忙的一部分吧?最近連熱鬧都很少在看了,所以預告一下,下個星期日我要去看熱鬧,也不會有空。

這段時間要找我的朋友們,我只能說聲抱歉了,也許只能露個臉就得走人,所以就隨緣吧,別硬是要找我出去哦。展覽和表演我都還是會去看但不是現在,原本十月我就預定會很忙,應該十一月時才會稍微好一些。當然,我也不介意大家覺得我有異性沒人性啦,我不會真的很沒人性的,這方面就請體諒一下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