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jpg
歌劇魅影台灣票價 全亞洲最貴

【民視 】
百老匯經典名劇─歌劇魅影,2006年將來台灣演出,未演先轟動,卻被立委批評,一流票價,三流卡司。

民進黨立委陳瑩指責兩廳院刻意哄抬票價,來台演出的卻不是一線演員,男主角,現在不知道由誰演出,女主角Marni Raab更是偶爾才會替代演出的演員,這樣的陣容,兩廳院卻訂出全亞洲最貴的票價。

「歌劇魅影」在中國演出時,票價折合新台幣約為400到3200元,韓國約為1200元到4500元,台灣票價卻為1200元到6600元,是全亞洲最貴,讓台灣影迷成了冤大頭。
唉…其實未演先轟動是很正常的
只是台灣人過度盲目崇拜,加上媒體不正當妙作,才會一直有這種事上演

像之前的cat也是這樣,只是沒什麼人在說就是了
歌劇魅影早在我國中的時候就有人問過為什麼可以在香港演卻不能來台灣演
結果也讓人無法反駁
因為我們沒有適合的場地可以演
歌劇魅影需要的大吊燈太重,國家戲劇院根本吊不了
場影需要多次轉換,戲劇院不夠大,不好換
除非戲劇院改建,否則應該一輩子歌劇魅影是沒有辦法來台灣演的
為什麼貓一在百老匯下檔就可以來台灣了呢?
為什麼歌劇魅影又突然可以在台灣演了呢?
仔細想想就知道其中問題了嘛~!

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出國看最頂極的百老匯音樂劇
如果真的熱愛又無法出國,寧可把錢花在現場DVD和原聲帶上,而不是花大錢看場地和演員都不是最好的表演,搞不好買到的位置也不是最好的
那種百老匯迷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看實在很心酸,因為對他們來說這真的是一筆大錢,不過那種純粹趕流行的人,這點錢其實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