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捲的拍攝為的是抓實際距離及手感。
主要配角是我的家人,主要角色是一隻在端午節愛上我的長毛臘腸犬-多多。
其它零零落落的是學校、校牛和北投溫泉博物館。
拍牛的時候非常緊張,因為魚眼就是要貼近被拍物…但牛一直對我的鏡頭噴氣…= =b
曝光不是故意,是一個不小心的意外,但曝出來的樣子我還挺喜歡的。

心得:魚眼的閃光會被大鏡頭擋到,因此在暗處拍照開閃光燈就會產生暗角(感謝高人指點)。魚眼鏡頭比想像中的距離還要遠一些。下次我會在艷陽高照的時候把鏡頭貼在被拍物上進行拍照的…。
感謝廟會場合讓我練就出一身瞎拍好功夫,以致於用魚眼拍攝時就算不看觀景窗也還算能抓到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