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居然又提早了一個禮拜結束。
但這是我沒有辦法預料的事。
首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在短短一個禮拜之內,來和我要的及本來預定要送的,已經印出三十多張,真是不可思議。
也因此,墨水迅速的用完了*笑*
大家要的照片真的和我想像中的差很多,替所有的照片和大家說聲謝謝*笑*

沒想到,廟會照片的索取率是第一名。
再來是天空,但沒有廟會這麼搶手XDD,每個人的喜好都很不同呢~至於為何沒墨水就活動結束呢?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本來我也是想說沒墨水就快點去買來備用,沒想到,走遍各店都沒能買到這稀有的好墨水,直到今天打去給經銷商,才知道這果然是個好墨水,因為是新產品又好用,才上市沒多久己經全部賣光光了,全省調不到貨了。

HP己經在趕工這批墨水了,而我也訂了,但要等一個月才會有貨………
因此呢,要等一個月後才能再度開工囉。

趕不及這波賀年卡的朋友,有兩個補償方案:

1.不介意晚一個月才拿到賀年卡。
2.不要賀年卡了,改成生日卡,那就來留下生日吧。

回覆的期限還是在2/11,回覆方法和索取辦法是一樣的,不管是賀年卡還是生日卡,仍然一律郵寄,該給的資料還是請大家連同照片的網址留給我,我不會拿去做不法勾當的,請放心*笑*。

ps:第一波的卡片,我會在最近幾天寄出去,我家地址的部分,會感覺很怪,是因為我愉懶的原因。
寫卡片的時間剛好遇上寒流,手凍到沒辦法靈活使用,所以卡片的字很醜,請大家見諒。(-д-)ア八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