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解脫不太清楚,但我終於是把報告都給寫完了…。
完全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情況下,報告自己就走向完結,我也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很多想寫的部分,因為能力的不足也寫不出來…總之報告自己就完結了,我也只好順著這麼寫~。
感謝林永昆師傅給我採訪,感謝阿恐幫我想作業內容。
阿翔說,為什麼學生總是能在最後一刻把報告寫完。我也這麼覺得。

我在19號(星期五)的時候和阿恐出去晃了一下,結果發生一堆事,所以把日記補在下面給大家看看、笑笑。


星期五中午,先到重慶南路吃了非常懷念的華堡,再步行到台北火車站,沒想到居然看到非常爆笑的「記者發表會」?
看看這只有眼睛的綠色旗子…
居然全部發光光,工作人員還說這旗子好搶手。
我也這麼覺得,這旗子的製作成本一定很低。這就是白痴青蛙的魅力啊…*攤手*
沒錯,就是Keroro軍曹的人形suit的表演…也太爆笑了吧…XDDDDD
表演一開始,本來還挺冷清的現場突然就擠滿了學生…每個人都拿相機和手機狂拍照,這活動怎麼會辦在星期五的下午呢?應該辦在假日的~
小朋友才會去遊樂園啊~



笑完之後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我們的目的地是// Museum of tomorrow //,如果之前有人看到一則新聞,內容講的很奇怪又不清不楚,只知道他說「空瓶子也能賣錢」,不要懷疑,就是這個地方。
不是賣空瓶子,而是賣一個概念和想法。這個展還有一百多天,想知道到底進去可以得到什麼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最讓我心動的兩樣:「clean air」與「clean tap water」。本來想買後面那個當水瓶來用,但後來想想,寫著「clean tap water」,但裝進去的水卻不一定乾淨,感覺很諷刺,所以目前還是持保留的態度。



一個小插曲。明日博物館其實離忠孝新生站很近的,坐公車的話212或其它公車有到更近的站,那一站叫「八德市場」。
不懂捷運站的地圖本來就畫的很難懂了,結果現在把地圖弄的更怪更沒用處是為何?忠孝新生站的地圖,只剩下捷運週邊小小的一個框框,然後在四邊用箭頭標出其它路的大略方位…我覺得有放和沒放地圖其實是一樣的。
總之,因為是沒去過的地方,沒方向概念,地圖也沒發生作用,因此我們迷路了…= =b
迷路到哪裡?到帝寶啊…
這要熟悉台北市的人才會了解其中的心酸的…T_T


明日博物館是24小時開放的,我們在裡面討論完報告,出來天都黑了。
發現台科旁邊的路燈長的非常奇怪。白天的時候看,長的像淋了巧克力的棒棒糖,晚上就變成了這樣…其實我不太懂這其中的用意…

以上照片均為阿恐提供。



最後,放上閉關在家上網時,讓我感到震驚無比的照片「德國巨免」
這是養來吃的免子,但免子長的這麼大,好像恐怖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